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科研立项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会
2017-03-30 19:13  

 

2016418日下午,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昙华林校区针灸骨伤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科研立项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会。中心主任王华教授、副主任梁凤霞教授,吴绪平、刘建民等21位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梁凤霞教授主持。

     王华教授首先按照五个研究方向立项项目,将专家评审组的评审意见依次向各位参会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此次中心科研立项评审意见主要强调了项目实施的目的及内容,一定要明确针灸治未病思想,紧扣五个研究方向,这是立项之根本;其次,再就是在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来修改意见。

     王华教授指出,各项目现在可启动,其中立项暂缓资助的项目,可以自筹经费开展前期工作,明年将视工作开展情况予以经费支持。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领导科研团队积极投入其中,充分有效使用好科研资助经费,在资助期内顺利完成项目,并取得好的成果。

     梁凤霞教授表示,各位项目负责人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结合项目实际,对项目申请书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项目任务书。她表示,在各项项目开展过程中,中心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各项目团队的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湖北中医药大学 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创新协同中心 copyright 20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198号2号楼7楼 邮编:430065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