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科研项目招标》通知
2016-01-07 21:32  

关于《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科研项目招标》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根据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目标及研究团队的实际情况,并结合2016年中心经费预算,我中心将面向校内外开展开放性科研课题项目招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领域

总的要求是围绕“针灸治未病”主题开展立项申报,具体如下:

(一)保健要穴的研究:围绕保健要穴“足三里”、“关元”等研究设计申报项目。

(二)针灸治未病腧穴配伍研究:围绕标本配穴“保健穴+常规穴”研究设计申报项目。

(三)针灸得气与疗效的临床研究:围绕“针灸治未病临床研究”设计申报项目。

(四)针灸治未病标准化的制定和推广应用:围绕“针灸治未病标准化和数据库建设”设计申报项目。

(五)针灸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围绕“针灸纳米传感针应用研究”设计申报项目。

二、项目资助

(一)资助对象:本中心(包括中心协作单位)及本学科科研人员,校内外相关学科科研人员。

(二)资助经费:校内每个项目每年资助4万元,校外每个项目每年资助4.8万元;资助周期为两年,采取滚动资助形式。

(三)资助说明:运用竞争机制,采取评估择优的方式,对通过立项的科研项目,年终将组织专家进行评估。项目开展顺利、预期成效满意的,按40%的比例直接进入第二年的滚动资助;其余项目将与新一轮项目一起参与招标立项,通过者给予继续资助,未通过者不予继续资助。

三、项目要求

1、知识产权:科研成果须以“湖北中医药大学”或“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作为第一知识产权单位。

2、项目管理:申请团队或个人科研经费的使用须严格按照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接受项目经费的审计,并承担相关经济责任;接受中心关于项目实施进展检查,提供项目实施进展年度报告。

四、其他说明

1、项目承担单位如果为中心校外合作单位,须与中心签订协议。

2、申报的项目不能是已申报立项的科研项目。

3、按要求填写并提交《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申请书》(电子版1份,纸质版一式5份,双面打印)

截止时间为:201631日;

地址:湖北中医药大学(昙华林校区)针骨学院 卢威(收);

联系方式:电话:027-68889115电子邮箱921350785@qq.com

附件:科研项目申请书

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616


附件【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湖北中医药大学 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创新协同中心 copyright 20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198号2号楼7楼 邮编:430065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