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学术交流  下载中心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王华教再次荣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二届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会委员”
2017-12-14 17:21  

20171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上海主办了“第六届国家中医药改革发展上海论坛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二届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担任主任委员,聘请陈竺、洪虎、王永炎等7名专家、院士为顾问,聘任35名专家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会议举行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王华教授再次被聘为第二届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王国强局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对国家中医药重要政策方针、重大改革决策进行论证和评估,同时对涉及中医药发展的社会舆论进行讨论和正确引导。 

 

                                                                                                               湖北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

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湖北中医药大学 针灸治未病湖北省创新协同中心 copyright 20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198号2号楼7楼 邮编:430065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